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
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4 09:52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31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参加会议。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献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传达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献。全局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安排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对作风纪律建设经常抓、持久抓、深入抓,加大监督力度,强化纪律约束,开展经常性谈心活动,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早提醒教育,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新常态。三要紧盯关键环节岗位。不断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严格按程序、按规定办事。加强对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点的严格管控,坚决防止违反八项规定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不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