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献余局长调研指导滁州市社会应急救援力量

发布日期:2020-03-20 11:33作者:应急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了解滁州市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情况,31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献余率队对救援力量编成、救援能力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调研。

王献余一行先后走访了滁州市蓝天救援队、红十字(原995)救援队、1054救援队,实地查看了各救援队办公地点、装备物资器材库等场所,并现场协调解决了红十字救援队的凤凰湖水库堤坝监控供电问题。

王献余肯定了3支救援队在滁州市应急救援、重大活动安保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救援队队员自筹资金购买装备、随时临战准备出勤的大爱奉献精神值得全市应急管理人学习,同时要求各救援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扎实开展救援训练,细化救援处置流程,继续发扬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扛起滁州市社会应急救援的大旗,让旗帜在滁州大地飘扬、发光出彩。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启诚、琅琊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