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滁应急局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3-09 17:57作者:应急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月下旬以来,苏滁现代产业园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关于成立苏滁现代产业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认真履职、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园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社区及疫情防控检查卡点物资保障。截止目前,累计向大王办事处、大王卫生院、一站式服务中心、邻里中心、苏滁物业等单位发放帐篷10顶、额温计55只、口罩21000只、防护服19套、84消毒液2箱。

二、加强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累计向园区企业发放口罩57560只,额温枪345只;协助园区100多家复工复产企业购买口罩50多万只、检测试剂2000多份。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统筹协调工作。一是积极向市应急管理局争取救灾帐篷等紧缺物资。二是协调安徽博资清洁科技有限公司保障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口罩供应。三是会同经济运行局、社会事业局、建发公司等相关部门做好防疫物资需求收集和整理。四是根据各单位防疫物资需求的轻重缓急,做好防疫物资的科学有序发放。五是做好达亮电子、蓝歆家化、辉煌机械、麦克昆磁等企业捐赠物资的管理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