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赴琅琊区人武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15:10作者:应急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1月21日,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行赴琅琊区人武部开展2020年新春慰问活动。
      琅琊区武装部部长莫少奇等领导热情会见了慰问团一行,双方共叙军民鱼水情,同绘鼠年新蓝图。
      莫少奇代表琅琊区人武部对市应急管理局前来慰问以及一直以来对人武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琅琊区人武部将与市应急管理局加强合作交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滁州市社会建设发展,祝愿市应急管理局在新的一年里应急管理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刘树人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向琅琊区人武部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鼠年新春祝福,对琅琊区人武部多年来对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去价值3000元的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