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高质量完成应急物资保障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16:37作者:张仕全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救灾和物资保障科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减灾救灾委办公室精心组织、高质高效完成了《滁州市应急物资保障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滁州市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加强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两个至上”,着力提升应急防范能力、救援能力和保障能力。为确保《规划》高质量完成,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献余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对《规划》编制起草工作一抓到底,明确任务分工,提出具体要求。分管负责同志多次召开会议,征求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意见建议,全面收集汇总对口数据,并召集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业务科室就征求意见稿再讨论再研究,确保规划编制科学合理。

《规划》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全市应急物资保障工作的主要成就,认真分析“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形势,紧紧围绕省、市相关工作部署,明确了“十四五”时期主要工作任务,为不断提高我市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物资保障水平提供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