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观“奋进皖东100年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16 14:27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温党的百年历程,7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赴市博物馆参观“奋进皖东100年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览。


本次专题展览通过图片和实物相结合的方式,展出展品151件(套),展板24张,图片62幅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皖东大地上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重大历史事件脉络、优秀共产党人足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皖东地区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岁月诠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皖东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