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

发布日期:2021-06-10 18:03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余委托,6月1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合豹送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陈祥峰同志赴定远县藕塘镇马刘村接任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


第七批选派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费勤发对近四年的驻村经历表达深切不舍和感谢之情,对马刘村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村“两委”一如既往地对第八批选派帮扶工作给予关心支持。第八批选派干部陈祥峰也作出表态,将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尽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嘱托。

藕塘镇镇长王宏瑞对市应急管理一直以来对马刘村支持帮扶、第七批选派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新选派的干部表示欢迎。他表示,藕塘镇将全力支持选派干部工作,共同完成好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新状态、新作为助力实现乡村振兴新面貌。

李合豹局长新任选派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主动融入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认真谋划,努力工作,团结带领村“两委”奋力实现乡村振兴。李合豹副局长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将持续支持马刘村经济社会发展,尽全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四年来,马刘村村民与驻村工作队结下了深厚情谊。临别之际,村民自发制作锦旗,赠与驻村工作队队员,向驻村干部的倾情帮扶表达诚挚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