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应急管理局成品油整治工作再推进

发布日期:2021-05-31 17:28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根据《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滁州市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部署当前专项行动已经进入集中整治阶段为推动专项行动顺利进行,自五月中旬以来,市应急局主要领导亲自开展督查检查工作,积极落实包保责任采取明察暗访形式,对全椒县、琅琊区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成品油市场先后开展了两轮查检查

    至目前,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科室及全椒县、琅琊区两地安全生产执法人员20余次,对涉嫌违法违规经营线索的加油站开展全面摸排、检查、确认;对合法加油站安全经营条件和现场安全管理进行执法检查。

下一步,全椒县将加大检查力度,对22家涉嫌违法违规的加油站进行全面整治。琅琊区对联合检查中发现的中化道达尔加油站管理制度混乱、人员职责不清等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