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召开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14:30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市应急管理局527日召开中共滁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总支部选举大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树人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共滁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总支部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一届党总支委员。李合豹许辉刘国兵、陈汪洋彭畅5位同志当选为一届党总支委员。而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选举支部委员。


局党委书记王献余对当选第一届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局机关党建工作作出强调。机关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是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形势、新任务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新成立的第一届机关党总支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各支部党员干部在党委和党总支的领导下,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市安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