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日期:2020-10-21 17:26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1020日下午,市应急局党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新调整职务职级干部和新调入人员21人参加谈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树人主持活动。

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强从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服从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五个方面进行廉政谈话。他指出,通过廉政谈话,就是给党员干部“咬耳扯袖”,让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状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群众的信任和期待,做一名勤政廉政的好党员、好干部。

参加谈话的3名干部代表围绕廉政谈话精神,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做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契机,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新岗位、新职位为干事创业的平台,谨慎用权、廉洁从政、为民尽责、为党分忧、对党忠诚,为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