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学先进 争当最美应急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11:39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91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学先进 争当最美应急人”交流研讨会,学习陈陆同志先进事迹。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王献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和14名科室发言代表围绕学习陈陆同志先进事迹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陈陆同志为榜样,强化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勇于奉献担当,争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忠实践行者。

会议指出,要学习陈陆同志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学习陈陆同志一心为民的高尚品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本职工作;要学习陈陆同志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

    会议要求,要以向陈陆同志学习为契机,不断激发甘于奉献、主动奉献的无私精神,刀山火海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牺牲精神和永不服输、敢于争先的进取精神,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集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