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颂歌献给党”七一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9:56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2,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颂歌献给党”七一经典诵读活动,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一曲红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党支部书记刘树人为活动致开幕词,支部党小组和部分党员以诗歌朗诵、读书分享和合唱等不同形式,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礼赞和歌颂,情绪饱满、富有感染力;现场观众认真观看,欣赏节目的同时也受到了教育和鼓舞。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王献余做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肯定,并代表党组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庆祝党的生日的纪念会,也是对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的学习会,更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推进会,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激发斗志,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推动党的建设和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下,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信念,凝结在简短庄严的仪式中,带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工作继续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