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通告

发布日期:2019-10-08 18:36作者:应急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19年10月8日至11月8日对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
    (一)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一是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二是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政治机关定位情况。三是了解党组(党委)发挥职能作用情况。四是了解贯彻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情况。五是了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情况。
   (二)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一是了解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二是了解纪检监察机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三是了解领导干部遵守纪律和廉洁从政情况。四是了解机关作风建设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
    (三)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一是了解领导班子建设情况。二是了解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三是了解机关党建和基层党建情况。四是了解干部担当作为情况。
    (四)检查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一是了解党组(党委)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情况。二是了解纪检监察机构落实整改监督责任情况。三是了解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摆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白云宾馆1003室
    (二)巡察举报箱设置地点:市应急管理局大门外南侧1个;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区主楼1个;白云宾馆1003室楼道口1个
   (三)举报电话:15155000178
   (四)电子邮箱:czswxcz04@163.com
   (五)通信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39000)

    欢迎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