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0 15:40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机构: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公共区域和个人防护措施

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按照滁州市疫情防控“十起来”要求,严格落实个人防护各项措施,引导干部职工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讲距离、少聚集、常通风”的良好卫生习惯,增强防护意识,提升防护能力。加强办公楼内大厅、会议室、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的消毒防疫,定期清理卫生死角,保持办公楼良好卫生环境。

二、严格应急值守,加强外来人员管理

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情况登记及交接班工作,决不允许出现脱岗、漏岗等情况。对来访人员由当日值班人员在一楼大厅引导其扫描安康码、测量体温并做好情况登记后,由相关科室接洽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遇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密切接触者来访等情况要立即报告当日值班领导和局办公室。

三、积极响应号召,及时接种新冠疫苗

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接种疫苗,确保做到应接尽接。积极向身边朋友、同事、家人做好动员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切实提高全社会的防控意识和疫苗接种的参与度



                                     办公室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