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堤查险、险情抢护三维动漫制作采购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25 11:04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计划近期对巡堤查险、险情抢护三维动漫制作投标人进行征集,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巡堤查险、险情抢护三维动漫制作;

2.项目内容巡堤查险、险情抢护三维动漫制作;

3.征集单位:滁州市应急管理局;

    4.代理机构:安徽恒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二、资质及要求

1.资质:投标人具有动漫及相关资质;

2.要求:根据本次提供的三视图制作成为三维动漫图,且要符合水力学和土力的相关要求;此次来与业主对接的动漫制作人,在后期不准许随意更换。

、报名截止时间

202103 04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联系人:杨科长

联系电话:13855006566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南谯西涧中路4288号

请有意向的投标人主动联系招标人。

、报名资料(相关格式见附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和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格式见附件)

(2)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有效证件);

(3)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格式自拟);

(4)资信评审评分证明材料及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如有)

、报名单位资格及相关要求

资格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转包。

 

                   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名称

巡堤查险、险情抢护三维动漫制作

项目地点

滁州市南谯

招标单位

滁州市应急管理局

代理机构

安徽恒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

竞争性磋商或者单一来源采购(根据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数量决定)

资格预审申请人的资格必要条件及其他要求

1、 投标人资质要求

资质:投标人具有动漫及相关资质;

2、要求:根据本次提供的三视图制作成为三维动漫图,且要符合水力学和土力的相关要求;此次来与业主对接的动漫制作人,在后期不准许随意更换。

3、报名资料

⑴营业执照复印件(A4彩印并盖公司公章);

⑵开户证明(A4彩印并盖公司公章);

⑶法定代表人证明信(盖公司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司公章、法定代表人个人章);

⑷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A4正反面复印并加盖公章)。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转包。

报名文件用档案袋密封(档案袋必须注明报名单位、报名项目、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号或邮箱),未按时提交的不受理报名资料。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格式见附件)

1、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免费发放。

2、报名时间:20210225-202103月 04

(请申请人务必按上述要求递交预审文件,否则造成的任何不利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文件的递交地点:滁州市应急管理局(业主办公室);安徽省滁州市南谯西涧中路4288号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文件的递交地点:滁州市应急管理局(业主办公室);安徽省滁州市南谯西涧中路4288号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网(http://yjglj.chuzhou.gov.cn/)网上发布。

发布时间

2021 02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资格预审方法

有限数量制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项目款支付方式

详见二阶段交易文件

投标保证金:0.00人民币上述保证金均须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交纳完毕;(保证金以现金形式单独密封在信封中并注明公司名称及金额,密封袋需加盖单位公章)。

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1、报名(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时间:资格预审文件发布时间(20210225)—资格预审截止时间(20210304上午9:00开标时间:0309下午15:00(为通过资格预审人的投标人)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领取方式:网上下载

4、文件的递交地点:滁州市应急管理局(业主办公室);安徽省滁州市南谯西涧中路4288号

资格预审文件答疑及澄清如申请人对资格预审文件有疑问,请于2021年 02月25日 17时前将疑问内容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 (电子邮箱958877833.@.qq.com),招标人将在202102 2717以澄清公告形式在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网(http://yjglj.chuzhou.gov.cn/)予以公告,投标人若不及时下载查看,后果自负。资格预审文件的澄清内容作为资格预审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约束作用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恒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滁州市志明建设集团7  

联系人:朱女士 电话:13637019685、0550-5200080

特别告知:本项目分两个阶段招标,第一阶段:资格预审;第二个阶段:投标。投标人未参加第一阶段资格预审 ,不得参加本项目第二阶段的投标。

本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或者单一来源采购(根据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数量决定),如若投标截止时间后提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只有一家,或在评标过程中经评审有限投标人只有一家,将现场转为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招标。


附件:资格预审文件格式


资格预审文件

        项目名称

                    投标人                  (签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签章)

                        


目   录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和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格式见附件)

(2)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有效证件);

3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格式自拟);

4)资信评审评分证明材料及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如有)



附件 1

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负责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

1.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负责人)身份证明

投标人名称:                                 

单位性质:                                    

地    址:                                    

成立时间:               

经营期限:                                 

名:           性别:        年龄:_  职务:       _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彩色原件扫描件

投标人:                 (签章)

                                        年    月     日



2、授权委托书

本人     (姓名)系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姓名)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修改 “           ”(项目名称、编号)交易文件,全权处理与该项目投标、评审答疑、签订合同以及与合同执行有关的一切事务,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期限: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投标人(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负责人) (身份证号码): (签字或盖章)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签字或盖章)

  

     (开标现场需手持本授权委托书并加盖红章)




附件 2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本人以企业法定代表人的身份郑重承诺:

本公司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愿意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本公司及法定代表人若有违反承诺内容的行为,自愿依法接受取消投标资格、记入信用档案、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等有关处理,愿意承担法律责任,给采购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投标单位(签章)

                               法定代表人(签章)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