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对滁州市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2-12 08:00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2月9日至11日,省应急管理厅正处级监察专员陈杰带队对我市烟花爆竹企业旺季经营安全生产情况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凤阳县和定远县两地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对仓库储存药量是否超量,消防、监控等设备设施是否完好,烟花爆竹流向系统是否有效运行,以及烟花爆竹库房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检查;抽查了部分零售店(点),对经营场所安全距离是否符合规范、安全警示标志是否张贴、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是否存在“前店后宅、下店上宅”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随后在定远县化工园区,检查组对安徽聚合辐化化工有限公司、定远县林星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了安全检查,对安徽金轩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开展了调研。

滁州市、凤阳县和定远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