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非法经营成品油
专项行动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7 08:47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根据市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市应急管理局主动落实责任,积极开展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赋予的工作任务。

专项整治期间,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包保责任单位开展了督查,并抽调人员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重点乡镇开展了多轮检查,对提出验收申请的单位及时初审。7月20日至21日,省专项行动验收组对我局包保责任单位全椒县、琅琊区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组织了验收,通过查阅资料、询问调查、实地核查等方式进行了全面验收,验收组充分肯定两地在开展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能够有效的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提升油品质量,严格保护生态环境,要巩固好整治成果、严防反弹回潮。

截至目前,我局包保责任单位琅琊区完成了对3家非法加油站(点)、4辆非法流动加油车销号验收工作;全椒县对24家非法经营成品油的加油站点采取了关停措施,其中5家证照过期企业,报市商务局换发经营许可企业;19家无证经营加油站点,分别实施了停电、拆除加油机等措施,全面杜绝了非法经营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