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8-16 15:14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8月1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从五个部分全面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系统解读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全局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精神要义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应急人”要始终强化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转化为抓好安全生产的强大动力,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