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其广赴全椒县调研养老机构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8 11:42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2月7日下午,滁州市副市长张其广全椒县福利院调研养老机构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局长汪国玲县长杨光、县民政局局长刘哲等人陪同调研。


张其广一行人仔细查看了县福利院消防设施设备、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室设置情况,并听取了县福利院院长对福利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于福利院能够及时采取封闭管理措施、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策略、充分储备防疫物资等给于了充分肯定。

张其广要求,各养老服务机构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面封闭管理,扎实做好机构内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环境消杀等工作,储备防疫物资,密切关注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的身心状态,加强关爱引导,丰富文娱生活,确保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其广强调,养老福利机构内居住的都是社会弱势群体,民政部门要切实把好这道守护群众的重要关口,既要做好外防又要搞好内控,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事故防范处置能力,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及时督促各类安全隐患整改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