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6 17:38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2月26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国务院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后,安徽省继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家会议精神,部署我省相关安全防范工作。滁州市全程收听收看全国全省视频会议,副市长张其广,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敏感期“连点成线”,应急管理和负有安全监管责任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重要指示精神本次会议精神,周密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任务,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重大事故灾害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