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全生产月”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16:42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全面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1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深入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进企业宣教活动。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刘泽斌、纪检组组长许强,滁州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闫明江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长电科技副总经理虞建清与广大员工一同观看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片《隐患直击》,邀请滁州市朗读者爱心公益协会成员茆媛诵读“安全生产月”主题诗歌。组织员工参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常识在线答题,并发放安全生产知识读本、宣传挂图、横幅、安全宣传帽等宣教礼品。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形式,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努力营造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