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四突出,四到位”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形势平安稳定

发布日期:2021-02-18 17:28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春节期间,全县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坚守岗位,保持信息畅通,全县森林防火工作呈现出“四突出,四到位确保了全县森林防火形势平安稳定。

一是突出提前部署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森防指、县林长联合行文发出紧急通知对全县春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二是突出指导督导,确保工作督查到位2月9日县委书记朱大纲深入林区一线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县森防指办、县林长办先后6次组织督查组深入林区,开展森林防火工作督查有力推动了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三是突出重点人群,确保防火宣传到位春节期间共出动流动宣传车100余车次220人次参与防火宣传,宣传横幅30余条,宣传短信2万余条,散发禁火令5千余份,重点林区设立检查站点宣传7个,电视宣传滚动字幕10余条,镇村小广播宣传累计3小时,散发宣传单5000余份。四是突出重点区域,确保责任压实到位加强了对林区网格化巡护力度,累计包保重点防火责任区1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