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6:45作者:彭畅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阅读:字体【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将“六亮”行动与局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丰富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效。6月1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琅琊区龙池文化广场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通过设立安全咨询台、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等知识常识。据统计,活动现场设立咨询点42个,设置展板3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2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近500余张,宣传品近300余份,为整个“安全生产月”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